如果我们登陆在木卫二上,我们想知道什么?

作者: qwq 分类: HISTORY,未分类 发布时间: 2013-08-08 19:18

这副图片展示了模拟的木卫二的表面

版权:NASA/JPL-Caltech

大多数的科学家所了解的木卫的卫星欧罗巴是从 1979年的旅行者2号 近距离飞越时和伽利略号太空飞行器在20世纪90年代探测得到的。 即使在这些稍纵即逝的情况下, 科学家们还是看到了其破碎的诱人表面下的世界:冰与液态水的海洋 在其表面覆盖,这样的环境可能是微生物的家 。但是,如果我们得到降落在木卫二的表面并进行一个更深入探索,科学家会问些什么呢?在“天体生物学”杂志上由美国航空航天局委任的科学团队进行一项新的研究来 奠定了他们的共识来解决一个新的问题 。

  “如果有一天,人类发送机器人登陆木卫二的表面,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寻找和它应该携带什么工具”该研究的主要牵头者 Robert Pappalardo在总部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中说。“还有大量的准备工作是必要的,才可以登陆木卫二上,但像这样的研究将帮助我们专注于有需要得到我们的技术,所需要的数据,以帮助我们侦察可能的着陆地点。木卫二是最有可能在太阳系里最有可能存在地外生命   ,一个降落的任务将是搜索生命迹象的最好方式。

 

 

 

此图显示了一个可能的机器人着陆器到木星的卫星木卫二的未来任务。

图片来源:

NASA / JPL-加州理工学院

 

 

 该研究小组想知道周围聚集组成的最重要的问题:是什么让偏红的“红斑”和红色的裂缝,冰冷的表面染色?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变化 吗?是否有有机分子,这是生命的基石吗?另外的一项首要任务,相关的地质活动和液态水存在的问题:表面活跃的怎么样?有多少隆隆声是从定期重力挤压巨行星木星的行星?这些检测结果告诉我们冰冷的表面下的液态水是什么特点。

 “将登陆木卫二表面上的那个世界的天文生物学调查中的关键一步,”克里斯·麦凯说:“天体生物学”杂志的资深编辑,他是基于加州的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这篇论文可以做这样一个着陆器上勾勒出科学,希望是表面材料,可能接近直线形裂纹的特点,包括从海洋生物的形态。“

这项工作是与欧洲研究基金和来自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的一个部门和帕萨迪纳的加州理工大学 完成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