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开机教程 原来这么简单

作者: qwq 分类: HISTORY,未分类 发布时间: 2012-08-06 21:46

Windows 8开机教程 原来这么简单

微软宣布Win 8正在进入厂家预装阶段,个人用户等到8月15号就可以跟它正式会面了,一位博主目前已经安装Win 8 RTM版本试用并把Metro Start Screen的启动(唤醒)过程拍下来了。 在最后达到用户手中的个人版,微软会添加一个启动使用说明书,因为使用Win 8是一件全新的事情。

平板和PC有别:

平板:打开电源后,在屏幕上滑动,这时屏幕右边弹出4个选项,再随便点击就进入Win 8待机界面Metro Start Screen了。

PC:把鼠标移到电脑的右上角,这时屏幕右边弹出4个选项,再随便点击就进入Win 8待机界面了——Metro Start Screen 就来了!

传统的用户可能不太习惯“开始”按钮没有了,所以微软特意做了这个示范视频来扫除大家心中的芥蒂,但是对于台式机上Metro 的优点将是接下来几个月会引起热议的事情,但有个事实是确定的,微软是真心教用户怎么用Win 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